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09-20 22:51:00 来源:皖江在线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为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贡献人大力量

9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孙铭和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正平、杨勇义、章正、卞建秋,秘书长张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焱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和马鞍山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指示,高瞻远瞩、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引领航向,精辟阐述关系安徽和马鞍山发展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定航标、定坐标、定目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领会,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

会议强调,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引领马鞍山发展的总方针、总遵循,要紧扣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用更实的举措抓好贯彻落实,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和一体化发展中,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加强法律监督、工作监督,运用议案建议督办等方式,持续推动软硬环境、生态环境、人居环境提升,扎实抓好同长三角先发地区工作协同、学习借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以更大的力度彰显担当作为,持续加强学习、保持昂扬斗志、锤炼过硬作风,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为全力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贡献人大力量。

(记者 邓婷婷)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