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2019年度安徽经济好新闻评选揭晓 马鞍山日报7篇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2020-09-21 23:17:39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0日,由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主办、蚌埠日报社承办的2019年度安徽经济好新闻(报纸系列)评选揭晓。全省30家媒体共报送140篇优秀作品参评,经过评委严格、认真评审,各奖项新鲜出炉。本报选送的《把总书记对群众的关怀带回家乡》(作者:邬刚 张令琪)获一等奖,还有3篇作品获二等奖、3篇作品获三等奖。

评选期间,评委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要论》有关文章,并进行了讨论。安徽经济新闻奖是由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主办的全省优秀经济新闻作品年度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旨在鼓励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努力提高经济新闻报道水平,多出精品佳作。本次参评稿件内容丰富,从时度效着力,体现时度效要求,把握了主旋律,贴近基层实际,注重新闻报道方式创新,积极宣传党的主张,深入反映群众呼声,传播正能量,提高了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我省经济工作凝聚强大舆论力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参评稿件质量和水平也有了进一步提升,受到评委们一致好评。

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古井集团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古井集团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企业价值观,努力打造“数字化、国际化、法治化”的新古井。

[责编: 谢福星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