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安徽省暨马鞍山市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

2020-09-21 23:16:29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1日上午,安徽省暨马鞍山市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花雨广场举行。副市长李强宣布仪式开始,省交通运输厅及我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并乘坐公交体验绿色出行。

作为我省推进绿色出行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当天的活动对全省2020年度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优先选择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社会氛围。

近年来,我市通过智慧交通、公交优先、个性出行等举措,形成了符合本地实际的公交发展路径,构建了快速便捷、绿色环保、智能高效的公交服务体系,成为首批“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下一步,将把公共交通发展放在城市交通发展的首要位置,加大对绿色出行行动的指导、协调和支持力度,大力提高公交供给能力,改善公众出行体验,到2022年初步建成布局合理、生态友好、清洁低碳、集约高效的绿色出行服务体系。(记者 刘小庆)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