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反馈会召开

2020-09-23 23:54:03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3日,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反馈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省委第三综合考核组副组长、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许俊东代表考核组,对我市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袁方、钱沙泉、吴劲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5月24日至29日,省委第三综合考核组对我市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行发展、党建工作职责及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考核组认为,2019年,马鞍山市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抓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在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中迈出了坚实步伐。在发展方面,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开放创新取得新突破,群众获得感进一步增强,城乡融合发展取得新进展,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经济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在党建方面,政治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得到进一步提升,组织建设得到进一步夯实,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深化,反腐成效得到进一步巩固,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明显成效。在疫情防控方面,组织领导有力,防控救治科学,复工复产扎实,取得明显成效。

考核组指出,马鞍山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的发展定位,勇当长江生态保护的模范生、一体化发展的排头兵、产业转型升级的主力军,以更高的站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更大的气力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以更强的担当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更实的举措深化改革开放,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岳峰表示,省委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既是对我们全面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验,更是对我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全盘接受考核组反馈意见,把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坚定坚决抓整改,聚焦聚力促发展,从严从实强党建,落细落小转作风,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作出马鞍山应有的贡献。

记者 江勇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