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领导调研“两中心一平台”与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融合工作

2020-09-25 05:34:32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率队前往花山区、雨山区,实地调研“两中心一平台”与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融合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花山区江东街道文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雨山区佳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体制机制建设、人员队伍保障和活动开展情况,就基层宣传文化阵地融合发展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夏劲松指出,要加强统筹调度,认清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面推进“两中心一平台”与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融合发展;要加强阵地建设,保障人员力量,推动信息化应用,统筹抓好宣传工作和文化活动,实现“线上一张网、线下一阵地”;要抓好宣传引导,讲好基层故事,坚持正向激励,增强志愿者的荣誉感,形成人人争当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和浓厚氛围;要勇于先行先试,增强创新意识,坚持以点带面,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实践经验。(记者 任德玲)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