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2020当涂县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隆重举行

2020-09-26 19:51:58 来源:皖江在线

国庆将临,9月26日,马鞍山市第12届“周末大舞台”当涂专场暨2020当涂县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在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隆重举办,来自全县各乡镇10支舞蹈队和3支表演队伍参加此次大赛。此次大赛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活力四射的视听盛宴,同时也用舞蹈为即将到来的新中国生日献上真挚祝福。

本次广场舞大赛的选曲全部以家国情怀为题材,虽然形式不同,但都轻盈优美、婀娜多姿、动作整齐、美不胜收,充分展示出当涂县广大人民群众喜庆丰收、共迎小康的精神面貌。如塘南镇选送的《醉乡醉蟹》、姑孰镇选送的《2020幸福来敲门》等节目,不仅与人们的生活密切相关,也展现了新时代当涂县群众的精神风貌。

此次广场舞大赛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繁荣和发展该县群众文化事业,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广场文化的蓬勃发展。是该县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方针,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体育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此次活动提升了基层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极大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文旅生活的新期待。

记者 王文生 通讯员 杨琛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