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百名志愿者牵手百个特殊家庭一起过中秋

2020-09-26 19:51:57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6日上午,马鞍山淘管家服务社联合宁南新村、花和佳苑、杨家山和景城等4家社区,共同举办了一场“我们的节日——陪你一起过中秋”大型公益活动,百名爱心志愿者通过捐款捐物,向百个有困难的家庭特殊送去节日的慰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以及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当天上午,市文化馆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成了一个欢乐而喜气的海洋。淘管家服务社的百名志愿者和华菱星马汽车、爱尔眼科医院和青青草原花坊等10家爱心企业,不仅为百个孤寡老人、残障人士、困难人群及花山区助残彩虹梦工坊等家庭送上中秋月饼、大米和食用油等节日礼品,而且还组织幸福里社工、暖心公益协会和弘慈公益艺术团等公益团队,举办了一台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并开展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活动,帮助他们解决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困难,传递了社会的关爱。同时,还组织少年儿童给每个家庭的成员代表献上一束鲜花花和一个亲手制作的“月满中秋”宫灯,意在通过这个活动,引导青少年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以此助力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文明和谐、团结进步的浓厚社会氛围。

在活动现场,来自花和佳苑社区的残疾老人龙存善显得格外激动,他感觉这个中秋节过得就像过年一样的开心。淘管家服务社的负责人陶宏旭当即表示,以后每年我们都将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陪伴更多有需要的困难家庭一起来欢度“我们的节日”。

文/图 记者 谈恒成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