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第六届马鞍山市“邻里节”启动

2020-09-27 00:50:19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5日,由市文明委主办,博望区文明委、博望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中华长歌行”马鞍山篇暨第六届马鞍山市“邻里节”在博望区莲华广场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

启动仪式

社会大家庭,邻里一家亲。活动以一场清新优美歌伴舞《放歌石臼湖》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演出共有十一个节目,以音乐说唱、歌伴舞、配乐诗朗诵、京剧等多种方式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当天上午,莲华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处处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来自全市各县区的居民纷纷朝这里涌来,观文化展示、看文艺表演、做志愿服务,共同欢庆自己的节日,共叙邻里情。本次“邻里节”还将开展主题文化、邻里互助、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进一步弘扬邻里乐、邻里情、邻里助、邻里美的精神,构建互帮互助、和睦相处的邻里关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当天,市领导一行观看了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所站建设成果和博望区工作成果展板,并巡视现场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 任德玲 刘小庆 储灿林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