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共谋发展大计 共创美好未来

2020-09-28 01:06:15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7日下午,市政协举行2020年迎中秋“三胞三属”茶话会,与“三胞三属”代表等各界人士庆国庆、迎中秋,谈发展、话团圆。市政协主席钱沙泉发表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马少华主持,秘书长朱训龙出席。

茶话会上,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坚持高质量发展和共圆中国梦进行了座谈交流。

钱沙泉代表市政协向全市台湾同胞、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及其眷属致以诚挚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定居港澳台和海外的亲友致以良好祝愿,对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钱沙泉寄语广大“三胞三属”,要在宣传市情中发出好声音。充分发挥亲情纽带作用,传播正能量、当好宣传员,大力宣传、推介马鞍山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和丰富资源,努力扩大马鞍山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在助推发展中作出新贡献。侨、台界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建真言、献良策;“三胞三属”要大力开展亲情招商、友情招商、乡情招商,召唤更多的海内外亲友回乡探亲访友、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为马鞍山引进资金、技术和人才多渠道牵线搭桥。他指出,市政协、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在服务“三胞”中体现真情意,做好桥梁、打好平台、当好后盾,携手共建“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共谱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记者 邓婷婷

[责编: 吴曲波 ]
分享到:
09/27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09/27 袁方主持召开三季度市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
09/28 市政协十届第25次主席会召开
9月2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钱沙泉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届第25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青松、卓龙华、[论]  [工白]圣国、季传舜、王霞,秘书长朱训龙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马少华列席会议。 [详细]
09/26 马鞍山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委书记下达开工令!
09/26 市党政代表团赴湖州嘉兴学习考察
09/26 袁方在调研政务服务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时强调
09/27 第六届马鞍山市“邻里节”启动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