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安徽巢湖:百万葵花向阳开

2020-09-28 17:40:53 来源: 新华网
9月25日,在安徽巢湖三瓜公社郁金香高地,百万株向日葵盛开,一张张“笑脸”向阳怒放,一片片金黄缀满枝头,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据了解,今年巢湖郁金香高地共种植100万株向日葵,分高株和矮株两个品种,高株主要种植在荷兰风车北坡,矮株则种植在钢琴湖上坡。目前,100万株向日葵已全部盛开,到了最佳观赏期。
安徽巢湖三瓜公社郁金香高地百万株向日葵盛开,一张张“笑脸”向阳怒放,一片片金黄缀满枝头,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新华网发(张大岗摄)
安徽巢湖三瓜公社郁金香高地百万株向日葵盛开,一张张“笑脸”向阳怒放。新华网发(蔡笑东 摄)
安徽巢湖三瓜公社郁金香高地百万株向日葵盛开,一张张“笑脸”向阳怒放,一片片金黄缀满枝头,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新华网发(蔡笑东摄)


[责编: 吴曲波 ]
分享到:
09/27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09/27 袁方主持召开三季度市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
09/28 民生工程“加速跑” 长丰产业新城驶入“快车道”
09/28 创新驱动增长 综合实力更强
09/28 一江两岸逐绿行 “生态小康”入画来
早上7点,解开系绳,划开单桨,小船缓缓驶向江心,和往常一样,雨山区护渔队员蔡来保开始了长江薛家洼区域的护渔巡查和水面保洁工作。 [详细]
09/28 9月28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09/28 郑蒲港新区强化服务助企发展
今年以来,郑蒲港新区认真贯彻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项目建设、土地供给、贷款融资、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诸多方面的难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