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奥克斯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工暨首批入驻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0-09-29 00:18:45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8日,奥克斯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工暨首批入驻项目签约仪式在当涂经开区举行。市委书记张岳峰、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市长袁方、副市长阚青鹤、奥克斯集团执行总裁李健等出席。

张岳峰致辞

张岳峰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产业园开工和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的发展定位,积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这离不开一批高质量的项目支撑,迫切需要与奥克斯这样的行业龙头企业密切合作。今天首批6家企业入驻,是奥克斯集团持续深化与我市合作、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的重要成果。希望我们加大合作力度,深化以商招商,进一步做大产业圈、做强产业链。马鞍山市将继续为奥克斯集团、为落户的企业创造最好条件、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佳环境,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郑坚江致辞

郑坚江在致辞中说,奥克斯智能家用空调项目落户马鞍山3年来,得到了市县两级党委政府的有力支持,代表奥克斯集团表示衷心感谢。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迎来了奥克斯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工和项目签约,这是继奥克斯智能家用空调项目顺利投产以来,我们在马鞍山的第二件大事、喜事。奥克斯集团将加快推动产业园建设,通过以商引商,吸引更多家电关联产业、更多制造业企业落户马鞍山,加快打造智能家电产业集群,为马鞍山制造业加速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签约仪式上,首批入驻奥克斯智能制造产业园的6家企业与奥克斯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下一步,产业园还将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吸引更多长三角及周边地区家电供应链企业和智能制造中小微企业入驻,形成规模产业集群。

马报融媒记者 江勇

[责编: 吴曲波 ]
分享到:
09/29 全面对标“杭嘉湖” 加快推动绿色转型
09/27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09/27 袁方主持召开三季度市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
09/28 共谋发展大计 共创美好未来
9月27日下午,市政协举行2020年迎中秋“三胞三属”茶话会,与“三胞三属”代表等各界人士庆国庆、迎中秋,谈发展、话团圆。市政协主席钱沙泉发表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马少华主持,秘书长朱训龙出席。 [详细]
09/28 市政协十届第25次主席会召开
9月2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钱沙泉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届第25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青松、卓龙华、[论]  [工白]圣国、季传舜、王霞,秘书长朱训龙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马少华列席会议。 [详细]
09/26 马鞍山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委书记下达开工令!
09/26 市党政代表团赴湖州嘉兴学习考察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