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0-09-29 00:33:10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8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正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焱、章正、卞建秋,秘书长张敏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民政府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市人民政府2019年财政决算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市人民政府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情况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会议决定将上述审议意见交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并按照有关规定将落实情况及时向常委会报告。

会议通过了《马鞍山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处理办法》;听取了社会建设工委关于开展全市养老服务工作情况视察活动安排意见的报告。

记者 高文亮

[责编: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