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雨山区应急管理局强化两节安全生产

2020-09-29 07:08:26 来源:皖江在线

连日来,雨山区应急管理局严格执法,竭力消除影响安全生产的各类问题隐患,以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一是强化节前安全生产监管工作。针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特点,全面彻底排查治理安全隐患。

二是强化严格执法依法行政。实行靶向式、点穴式精准执法,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冶金工贸等行业。同时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三是强化安全生产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24小时领导在岗带班、双人值班制度;确保全区应急管理系统和应急救援队伍在岗在位,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快速处置。

[责编: 芮传荣 ]
分享到:
09/30 师苑社区开展看家乡新面貌活动
09/29 雨山区应急管理局强化两节安全生产
09/29 花山社区邻里共迎国庆中秋
9月27日上午,花山社区开展第六届马鞍山市“邻里节”主题活动暨“迎国庆·庆中秋”文艺演出。 [详细]
09/29 猜灯谜 迎国庆 话中秋
9月28日,东苑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迎国庆 猜灯谜 话中秋”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精心收集了100多条灯谜,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热情参与。 [详细]
09/28 月满中秋情 喜迎国庆乐
9月27日,花山区王家山社区党委联合市文化宫举办“月满中秋情 喜迎国庆乐”文艺汇演,表演了歌伴舞《共圆中国梦》、旗袍秀、黄梅戏、京剧片断等节目,给居民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浓郁节日氛围。 [详细]
09/28 塘岔社区载歌载舞庆国庆迎中秋
09/28 花山区总工会赠书西湖花园小学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