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马鞍山侨商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2020-09-30 06:23:35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9日上午,马鞍山侨商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晨,省侨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市领导袁方、范奇、郑琇煦出席。

市长袁方在讲话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侨商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侨商联合会的成立是我市深化侨商合作发展的重大成果,希望侨商联合会打造联系侨商的重要纽带,增进侨商情感交流、沟通协作,组织引领侨商深度参与全市重点工作,切实成为在马侨商的温馨家园;打造服务侨企的重要平台,加强与全市各级各部门沟通对接,主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支持侨企发展壮大、做优做强;打造宣传我市的重要窗口,发挥联系广泛独特优势,当好宣传员、推介员,引荐更多侨商侨企来马投资兴业。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侨商联合会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努力让侨商侨企在马办事更省心、投资更放心、生活更舒心。

安晨在讲话时指出,希望马鞍山侨商联合会坚持“为侨服务”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自身发展更好地融入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建设;高度关注侨企转型发展,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和手段,深入倾听侨商心声,在协调解决侨商诉求、维护合法权益上下功夫,努力打造更多活动品牌。

杨冰在讲话时指出,多年来,广大侨商侨胞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马鞍山侨商联合会坚持以建设“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为目标,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当好转型升级的推动者、开放战略的支持者、引才引智的引领者、家乡建设的参与者。

会议还通过了《马鞍山侨商联合会章程》等文件,进行了大会选举、揭牌仪式等。

(记者 况安轩)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