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马鞍山软件园与江苏软件园开启战略合作

2020-09-30 06:50:29 来源:皖江在线

马鞍山软件园

9月28日上午,“马鞍山软件园·江苏软件园”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马鞍山软件园举行。

江苏软件园是首批国家级软件园区,拥有以5G为主峰,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网络安全为四大群峰的“五指山”产业尖端,创新生态优、发展势态好,是南京市“创新名城”的城市地标和产业地标,正打造国际化产城融合的科技新城。马鞍山软件园是全国50强特色小镇,先后与南京邦宁集团共建数字经济产业园,与上海虹桥临空经济示范区合作共建,开放动能足、发展潜能大,是我市“智造名城”的数字经济先行区集聚区,正着力打造“产城融合”新标杆和“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新样板。一直以来,这对“好邻居”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和交流,考察、洽谈不断,在宁马两地政府的牵线搭桥下促成此次签约。

双方负责人表示,马鞍山软件园与江苏软件园的战略合作既是双方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切实举措,也是推进宁马协同发展的创新探索。希望以签约为契机,强强联手、取长补短,真正成为互惠互利、共生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承接转移、合作共建、促进融合、利益共享”的基本原则,在产业服务、人才交流、政策扶持等方面进一步加大交流对接的深度与广度,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合作发展模式,共同打造长三角区域产业对接、园区合作的样板典范。

(记者 季晨辰 通讯员 徐焱)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09/30 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09/30 决议
09/30 马鞍山侨商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09/30 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
09/29 一马当先奋楫进
09/29 志愿服务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9月25日,在“两节”到来之际,鹊桥社区组织辖区有一技之长的多名社区志愿者免费为居民提供磨剪刀、修钟表、修自行车、便民理发、美容等便民服务,通过点滴小事,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邻里和谐友爱的氛围。 [详细]
09/29 博望:中秋佳节 月饼飘香
过中秋,不能没有月饼。过去在博望,哪怕日子再难过,老百姓也要自家做点月饼,在中秋节的晚上,一家人吃着月饼赏着月色。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