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热潮 锚定新定位 实现新作为

2020-10-01 10:05:58 来源:皖江在线

迅速掀起传达学习
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热潮锚定新定位 实现新作为

市委办公室:

推动服务保障工作

提质提效

9月30日上午,市委办公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

要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主动对标对表“杭嘉湖”地区党办系统“三服务”工作先进经验做法,对标学习,对标找差,对标提升,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水平,推动服务保障工作提质提效。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增强参谋助手意识,想大事、谋全局、出思路、提建议,沟通上下左右,协调四面八方,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出谋划策,推动参谋提质、辅策提效、运转提速、各项工作创优。要持续抓好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充分发挥督查“拳头” 作用,围绕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 角的“白菜心”,聚焦创建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示范区,扎实开展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落实情况专项督查,持续推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督查,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市委组织部:

为实现新定位

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9月3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

要深入学习领会新定位和新目标、新路径和新举措、新要求和新使命,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

要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贯穿到组织工作中。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切实把“用人环境更加清正”的要求落到实处,在精准识人选人、加大干部交流、加强干部监督上下功夫。要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把“全面加强基层党建”的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得更强,把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抓得更实,推动各领域党建工作全面进步。要加强机制建设,把“培育产业人才”的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升级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留住和用好本土技能人才。同时要围绕全市中心大局,扎实做好公务员管理、机构编制等工作。


马鞍山日报社:

为实现新发展定位

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9月29日晚,马鞍山日报社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谋划学习贯彻落实举措,为我市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

要在报社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面把握精髓要义,群策群力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准聚焦我市新发展定位,围绕“四高”目标和“五大提升行动”,加强策划引领,发挥全媒体优势,创新内容手段,在全会精神的宣传报道上出新出彩。

会议强调

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拉高标杆,担当作为,争创一流,干出新气象,展示新作为。要不断锤炼践行“四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做好年内各项宣传报道任务。要继续加大改革力度,纵深推进媒体融合工作,打造新型主流媒体。要继续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市发改委:

咬定发展目标

凝聚发展合力

9月30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按照市委决策部署,瞄准年度既定发展目标,凝聚发展合力,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

要按照我市新发展定位,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编制工作,突出“无中生有、敢想敢干”,谋划一批重大事项、重大改革举措和重大工程项目;要继续抓好“4+1”污染治理,认真落实长江“十年禁渔”重大决策,高水平推进美丽长江(马鞍山)经济带建设。

会议指出

要统筹推进产业升级突破,加快“1+3+N”产业集群建设;要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加快推进互联互通,推进各载体与沪苏浙合作共建园区“全覆盖”;要把握国家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示范县政策机遇,推动三县尽可能多地谋划项目争取中央新增投资和信贷支持,推动载体积极探索宅基地转让、土地有偿退出、农村建设用地入市改革。 

来源:马鞍山日报

[责编: 陈希颖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