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袁方实地检查假期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

2020-10-01 17:26:13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实地检查假期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

落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

确保城市运行平稳有序

10月1日,国庆、中秋假期首日,市长袁方深入城区重点场所,实地检查假期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并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强调要落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两节”期间城市运行平稳有序。

在市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袁方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查看交通流量,详细询问警力布置及高速公路、城区主干道路通行情况,强调要提前分析研判,科学合理调配路面力量,确保道路顺畅有序。

来到市体育会展中心、春盛船家菜等场所,袁方要求严格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通风消毒工作,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要加强市场监管,抓好食品安全,为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安全生产工作平时要抓紧抓牢,节日期间更不能放松。走进志成纺织服装公司,袁方实地察看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完成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问题导向,彻底整改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

来到天玺苑项目现场,袁方详细询问建设进展、假期施工安排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加强现场管理,全力保安全、提质量、出精品。

在银塘大金山,袁方仔细了解火源管理和灭火器材配备等情况,强调要紧盯林区路口、景区景点等重点部位,全面压实森林防火责任,强化防火宣传、巡查值守和隐患排查整改,完善应急预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况安轩

[责编: 陈希颖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