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践行一体化发展理念 提升服务台企水平

2020-10-07 10:59:26 来源:皖江在线

9月30日,市委台办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践行一体化发展理念。深刻认识我市新的发展定位,坚定不移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主动对标“杭嘉湖”,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要开展高质量对台招商。注重招大引强,突出定向攻关,锁定台企聚集区,紧盯重点产业,不断延链、补链,突出产业链招商,招引质量高、效益好的重大项目。要提升服务台企水平。完善对台服务体系,持续做好企业走访、政策宣传、投诉案件调处、台企人才招聘、惠台政策解读等各项服务工作,切实减轻台企负担。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市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提升干部担当作为能力。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