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委宣传部:为落实全会精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2020-10-09 23:49:52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9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研讨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出席会议。

夏劲松指出,要准确理解会议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深入学习领会新定位、新路径和新举措,形成良好的从政环境和社会发展环境。要准确做好宣传阐释,通过理论舆论、文化文艺、宣传宣讲、线上线下全面阐释会议精神,将总书记对马鞍山的亲切关怀、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全市上下奋斗的目标和动力源泉。要准确讲好马鞍山故事,掀起大学习大讨论热潮,引导广大干群增强机遇意识和危机意识,形成比学赶超、善学善成的良好氛围;要总结宣传建设成果,坚定发展信心,为“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要准确落实好全会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要求,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大力弘扬城市精神,繁荣文化事业,壮大文化产业,积极推进生态产品价值转换,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贡献宣传系统力量。

记者 张令琪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