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社区积极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2020-10-10 08:25:44 来源:皖江在线

为让广大群众了解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知晓率,为后期的普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10月9日,红旗社区在小区各楼栋及主要出入口张贴《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及普查海报。

社区将于10月11日起至12月10日,由普查员入户开展普查登记工作,本次的普查内容主要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况等。同时,今年住户可通过微信小程序自主填报,更加的便利。(鲁雪飞)

连日来,中岗社区积极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力求做到宣传全覆盖,人口信息登记一个都不能少。

社区通过LED屏、横幅、张贴公告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工作。已发放宣传资料数百份,并在发放过程中,向辖区居民介绍人口普查工作开展的重要性意义,介绍人口普查工作开展过程中居民所需提供配合的内容。(王芳)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