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10月10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0-10-10 09:54:44 来源:皖江在线

2020年10月9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0月9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990例,治愈出院984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治愈出院1例;累计报告死亡病例6人;累计报告医学观察29777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4人。

专家提醒

一、出行期间做好个人常态化防控

(一)出发前了解旅行目的地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出行提示、门票预约和客流限制等情况,合理安排旅行计划。

(二)准备免洗手消毒液、消毒湿巾、口罩等物品。

(三)乘坐飞机、火车、公共汽车等交通工具时,要遵守秩序和乘务人员管理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在人员比较密集的场所建议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手卫生。

(四)做好自我健康监护,旅行期间和旅行后如出现发热、干咳等呼吸道症状,应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五)如旅行期间当地出现疫情或防控措施升级,返苏后应按照相关规定接受健康监测和管理。

二、日常预防措施

(一)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袖遮掩口鼻,随时做好手卫生。

(二)尽量减少聚餐,提倡使用公勺公筷。外出就餐时,注意选择正规、卫生条件好的餐厅,间隔错位就餐。

(三)居家注意开窗通风,外出回家后及时洗手。

(四)重点人群,特别是老年人、孕妇、儿童、慢性病患者等,要时刻注意健康状况变化,出现身体不适要及时就医。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10/09 市政协十届十七次常委会召开
10/10 闯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之路
10/10 风清气正强保障
10/10 水乡奏响“渔光曲”
10月8日,位于当涂县大陇镇水域的华东单体最大平价光伏项目——中广核当涂260MW渔光互补项目,在晚霞映照下蔚为壮观。该项目位于当涂县大陇镇双潭湖,总投资13亿元,建设容量260MWp,建设形式采用渔光互补模式。该项目通过积极开展环境监测及复绿工作,打造环境友好型电站,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国内标杆生态光伏电站。 [详细]
10/10 全程代跑 “一窗式”办结
“只进一扇门,只需跑一趟。服务企业全程代理服务机制让项目建设提速,为投资者增添了信心。”说起当涂开发区推行的全程代理服务,金歌瑞富特种车项目负责人张天喜感触颇深。 [详细]
10/10 保产能 保市场 保订单
10月9日,技术工人正在塑料容器类产品生产线流水作业。雨山经开区马鞍山康福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加工食品用无毒环保型塑料容器(瓶、盖)、一次性塑料餐饮具(塑料勺、吸管)等产品的技术性企业。为满足市场需求,公司今年在扩建厂房的同时,引进了整套具有先进水平的电脑控制生产设备,并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专用的塑料容器类产品,不断研发新产品,扩大产能,满足行业订单需求。截至目前,公司今年已完成产值近亿元。 [详细]
10/10 市商务局助企业拿下防疫物资出口资质
“真的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及时伸出援手,我们出口的订单就不能如期发货,公司很有可能面临破产……”9月25日下午,安徽科士特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段培栓来到市商务局,将一面印有“雪中送炭解难题 真情服务为企业”锦旗送到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峰的手中。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