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马鞍山1人获得全国表彰!

2020-10-12 06:24:23 来源:皖江在线

日前,水利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联合开展的“寻找最美河湖卫士”活动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合肥市蜀山区南岗镇鸡鸣村村级河长瞿贤宝荣获“十大最美河湖卫士”称号,马鞍山市当涂县湖阳镇巡(护)河员陈珊珊荣获“巾帼河湖卫士”称号。

瞿贤宝同志在担任合肥市蜀山区南岗镇鸡鸣村村级河长的近3年时间里,常态化徒步巡查责任河段,及时发现、处置、解决存在问题,用热爱、坚守和责任行走在“巡河路”上,为保护安徽省会合肥市的大水缸—董铺水库的水环境尽职尽责。

陈珊珊同志是马鞍山市当涂县湖阳镇基层水利站副站长,是塘沟河等河道巡河员,长期以来扎根基层一线,用心呵护河道环境,维护防洪安全和河道航行安全,成为大有作为的“小河女管家”。

为加强河长制湖长制宣传工作,本次国家有关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全国“寻找最美河湖卫士”活动,共提名220名人选,我省通过加大对基层河湖保护工作人员先进事迹宣传,经逐级推选,提名8人参加全国评选。经社会公众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投票,并向社会公开公示,全国共评选出“十大河湖卫士”10名、“巾帼河湖卫士”20名。

来源:安徽发布

[编辑: 陈希颖 ]
分享到:
10/11 袁方在调研夜间经济发展情况时强调
10/12 勇立潮头求实效
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既是新定位,也是新考卷。能否答好卷、得高分,关键在党员干部,根本靠过硬作风。 [详细]
10/12 不负使命交出精彩答卷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牢记嘱托、不负使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马鞍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交出精彩答卷。 [详细]
10/12 石臼湖成鸟儿乐园
10月11日,在当涂县湖阳镇石臼湖,一群群鸟儿在湖面飞翔,阵阵叫唤声,犹如大自然的交响曲。 [详细]
10/12 “迪”声犹在 蓝焰不熄
一腔澎湃血,壮志未酬廿七载;红门出英豪,挺身舍己献青春。“彭队,我想你了。”“彭队,我们会好好训练、好好工作,保护好老百姓的。”……警笛声响起,留下写给彭迪的信,“火焰蓝”们又出发了。 [详细]
10/12 市民素质显著提高 文明出游渐成风尚
国庆中秋假期,马鞍山接待游客229.8万人次,各景区立足本地文化特色,精心策划旅游活动,自然风光与民俗风情交融,传统活动与新派体验辉映。人们赏美景、品美食、晒美图,文明旅游渐成风尚。 [详细]
10/12 慈湖高新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城管执法协作机制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