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2020-10-12 01:05:19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孙铭和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正平、杨勇义、章正、卞建秋,秘书长张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焱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县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孙铭和指出,市委全会是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政治安排和具体行动,对我市当前和“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和引领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孙铭和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抓手,加强统筹安排,丰富形式载体,密切联系指导,促进协同联动,进一步往深里学、往细里悟、往实里做,持续推动人大系统的学习贯彻走向纵深。要紧扣市委全会《决定》作出的战略部署,找准自身站位,发挥独特优势,与时俱进完善工作思路,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以法治护航高质量发展。要对照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认真梳理总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力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邓婷婷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