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10月12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0-10-12 08:42:51 来源:健康安徽


2020年10月11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0月11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990例,治愈出院984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治愈出院1例;累计报告死亡病例6人;累计报告医学观察29778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5人。

专家提醒

一、出行期间做好个人常态化防控

(一)出发前了解旅行目的地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出行提示、门票预约和客流限制等情况,合理安排旅行计划。

(二)准备免洗手消毒液、消毒湿巾、口罩等物品。

(三)乘坐飞机、火车、公共汽车等交通工具时,要遵守秩序和乘务人员管理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在人员比较密集的场所建议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手卫生。

(四)做好自我健康监护,旅行期间和旅行后如出现发热、干咳等呼吸道症状,应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五)如旅行期间当地出现疫情或防控措施升级,返苏后应按照相关规定接受健康监测和管理。

二、日常预防措施

(一)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袖遮掩口鼻,随时做好手卫生。

(二)尽量减少聚餐,提倡使用公勺公筷。外出就餐时,注意选择正规、卫生条件好的餐厅,间隔错位就餐。

(三)居家注意开窗通风,外出回家后及时洗手。

(四)重点人群,特别是老年人、孕妇、儿童、慢性病患者等,要时刻注意健康状况变化,出现身体不适要及时就医。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10/11 袁方在调研夜间经济发展情况时强调
10/12 勇立潮头求实效
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既是新定位,也是新考卷。能否答好卷、得高分,关键在党员干部,根本靠过硬作风。 [详细]
10/12 不负使命交出精彩答卷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牢记嘱托、不负使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马鞍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交出精彩答卷。 [详细]
10/12 石臼湖成鸟儿乐园
10月11日,在当涂县湖阳镇石臼湖,一群群鸟儿在湖面飞翔,阵阵叫唤声,犹如大自然的交响曲。 [详细]
10/12 “迪”声犹在 蓝焰不熄
一腔澎湃血,壮志未酬廿七载;红门出英豪,挺身舍己献青春。“彭队,我想你了。”“彭队,我们会好好训练、好好工作,保护好老百姓的。”……警笛声响起,留下写给彭迪的信,“火焰蓝”们又出发了。 [详细]
10/12 市民素质显著提高 文明出游渐成风尚
国庆中秋假期,马鞍山接待游客229.8万人次,各景区立足本地文化特色,精心策划旅游活动,自然风光与民俗风情交融,传统活动与新派体验辉映。人们赏美景、品美食、晒美图,文明旅游渐成风尚。 [详细]
10/12 慈湖高新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城管执法协作机制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