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原八六医院检验科优质服务受称赞

2020-10-13 08:16:42 来源:皖江在线

日前,一名患者特意制作一面“优质服务暖人心,精准诊断解病痛”的锦旗,送到东部战区总医院所属原八六医院检验科。

原八六医院检验科负责全院门、急诊及住院病人的化验检查、病理诊断和手术用血工作。该科在本地区率先引进大型生化分析仪、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全自动微生物鉴定仪、强生干式生化分析仪等先进设备,开展肿瘤、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诊断的新项目20多项。该科坚持把“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穿于医疗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努力提高全科的服务标准、规范服务体系及员工行为,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该科强化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创新思路方法,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高群众满意度,将优质医疗服务不断深入推进,努力实现零差错、零投诉,促进服务的精细化。日常工作中,人性化服务体现在点滴之间,该科实行24小时自助打印取报告等便民服务,使患者的就诊体验更加优质、高效、便捷。为方便患者就诊,该科室承诺门、急诊的常规化验当天上午11时前出报告,且不限时间,随到随查。该科主任周助权还要求科室所有工作人员坚持做到“多看一眼”:多看一眼参检人员的身体周边情况,可以及时消除患者焦躁不安的情绪;多看一眼参检人员的缴费收据,告知下一步检查地点,可以让患者少跑弯路;多看一眼报告单,做好临床科室与检验科的沟通工作,可以让患者的病情及时的得到治疗。(伍传平)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