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议案办理工作

2020-10-15 00:28:20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孙铭和率队赴博望区,督办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79号“关于推动江宁-博望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的议案”和53号“关于加快推进江宁-博望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的议案”办理工作。

孙铭和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南京市百家湖小学博望分校、博望产城融合示范区城市客厅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博望产城融合发展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议案主办单位市发改委汇报了议案办理情况,议案协办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运局、博望区政府分别作了发言。

孙铭和指出,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79号议案、53号议案提出以来,市政府及议案主办、协办单位高度重视,优化办理流程,强化任务落实,聚焦顶层设计、政策支撑、项目建设,在规划编制、基础设施、生态环保、产业协作、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成绩值得肯定,议案领衔代表对议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孙铭和指出,议案和建议是人大履行职责和行使权力的重要途径和形式,市政府及相关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完善办理制度,强化沟通机制,不断提高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实效。就进一步推动江宁-博望跨界一体化发展,孙铭和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聚焦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强化“一体化”意识和“一盘棋”思想,持续高位推动示范区建设,为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余萍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