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督查城乡建设“四合一”项目时强调

2020-10-15 00:28:20 来源:皖江在线

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高质量打造精品工程

10月14日上午,市长袁方前往市区部分住房和城乡建设“四合一”项目现场开展实地督查,强调要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打造精品工程。

(资料图:湖北路道口平改立工程箱涵顶进完工)

来到湖北路道口平改立工程、党风廉政教育中心项目现场,袁方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要求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王家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一期项目前期有序推进,袁方要求加强对接,确保尽快开工。在嘉陵江路、九华路三期项目现场,袁方就存在的具体问题现场调度,要求强化协作、限时办结,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袁方在督查中强调,“四合一”项目是落实“六稳”“六保”的重要支撑,也是补短板、提品质、惠民生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抢抓序时进度,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强化组织调度,加强协同联动,加快推进征地拆迁等工作,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切实做好要素保障。要优化建设管理,坚持高标准要求,突出精细化管理,努力建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要加强项目谋划,围绕城乡建设高颜值目标,谋划好明年及“十四五”期间项目,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做出应有贡献。

记者 吴天祥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