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六安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考察

2020-10-15 23:42:59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15日下午,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胜一行,来我市考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邓延庚参加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孙铭和、副主任章正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疾控中心、雨山区安民街道鹊桥社区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应对防范国内个别地区疫情反弹、秋冬季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组表示,我市在数字疫控、核酸筛查、密切接触者管控、发热门诊长效机制健全、流行病学调查方式改进等方面的特色做法成效明显,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希望两地不断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在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等方面协同联动,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发挥人大作用。

记者 季晨辰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