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马鞍山将举办“跟着李白游皖南”主题活动

2020-10-18 19:42:23 来源:皖江在线

记者日前从市文旅局了解到,在第32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期间,马鞍山将开展一场轰轰烈烈的“跟着李白游皖南”自驾暨“太白之旅”研学旅行活动,意在进一步推动长三角自驾游市场一体化发展,持续打造长三角知名的研学旅行品牌。

安徽自驾游大会(资料图)


据了解,“跟着李白游皖南”自驾活动,是市文旅局在前期与省文旅厅的沟通,将由马鞍山主办的2020安徽自驾游大会。自2014年起,安徽自驾游大会已连续举办6届,塑造了 “驾游安徽”品牌IP,培育了一批精品自驾游线路,促进了相关市县企业在基础建设、配套服务和宣传营销等方面跟进提升,切实推动了安徽自驾游产业经济发展。

采石矶(图片来源:采石风景名胜区微信公众号

此次在马鞍山举办的是第七届安徽自驾游大会,将于10月24日至26日举行,目的是着力打造长三角区域文旅融合新品牌,进一步推动长三角自驾游市场一体化发展。期间,将开展由省文旅厅和市政府联合举办的2020安徽自驾游大会、2020安徽自驾游渠道资源对接会和“跟着李白游皖南”主题采风踩线活动等。其中,“跟着李白游皖南”主题采风踩线活动将推出两条精品线路,分别是和县王店村→最美百里廊道→三口塘老鹅汤→太湖山和采石→李白文化园→万山→当涂大青山动物世界。

马鞍山李白户外旅游节(资料图)


与此同时,还将实施马鞍山李白户外旅游节、“太白之旅”、“跟着李白游皖南”长三角游客自驾游、“跟着李白游皖南”风景道产品策划开发活动和“滨江之夜”主题夜游等配套活动。其中,由市文旅局与南京市文旅局指导、南京博物总馆和马鞍山博物馆组织的“太白之旅”研学活动,将安排两地部分小学生及家长,共同参加研学活动。

太湖山国家森林公园(资料图)


和县王店村(资料图)

当涂大青山动物世界(资料图)

为达到预期的宣传效果,本次活动将组织不少于100家媒体参与报道本届自驾游大会,并发布不少于500篇次的宣传稿件。另外,还在微博、今日头条和抖音等新媒体,开设“跟着李白游皖南”话题,邀请长三角旅游自媒体达人发稿助力,力争网络综合宣传覆盖不少于5000万人次。

(记者谈恒成)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10/16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0/17 稳!又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10/17 第32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10月17日,第32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听取了本届诗歌节各责任单位筹备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副市长阚青鹤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10/18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10/18 昨晚,马鞍山这里就像过年一样热闹
10/18 10月18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10/16 我市逾3万人成功摘掉“贫困帽”
金秋时节,稻浪滚滚,和县善厚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宋树洋开着收割机,忙得是脚不沾地。这几年,前有扶贫政策精准落户,母亲看病吃药有医保,后有职业培训技能“加身”,搞养殖、开机器都成了一把“好手”,“一年挣个七八万没问题。”脱掉了“贫困帽”的他脸上洋溢起满足的笑容。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