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改造街头游园 提升绿化品位

2020-10-20 00:24:35 来源:皖江在线

为加快创建国家园林县城步伐,提升城区园林绿化品位。含山县城管局市政园林服务中心督促绿化施工企业,对部分城区出入口游园进行改造提升。

10月19日,记者在含城太湖山路与华阳西路交口的吴园改造工程现场看到,园林工人正加紧铺设园中道路。据悉,吴园位于含城南北主干道出入口,与楚园比邻,绿化改造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改造竣工后将成为广大市民休闲娱乐又一好去处。

记者 苏自山 通讯员 马骏 摄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10/20 我市多部门联合发出“最后通牒”
未登记上牌的电动车不得上路行驶,包括共享电动车。日前,市公安交警、城管、市场监管三部门联合发出“最后通牒”,10月25日后,未登记上牌的共享单车若仍未收回,三部门将联合扣留处置。[详细]
10/20 博望区深入推进全域人居环境整治
村民组长、党员干部在自家院子栽花种草,打造示范点;引导督促村民开展自家“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整治,推进村庄绿化美化。 [详细]
10/19 “三产融合”促乡村产业振兴
10/19 长淮新“斗水”记
10/19 筑牢生态屏障 林长制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赋能
10/19 “痛点”变“卖点” 岳西“摘帽”故事
10/19 市人民医院东院开诊仪式举行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