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部署推进会召开

2020-10-20 11:21:05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19日,全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部署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区委推进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建设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我市贯彻落实《条例》的《实施意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委党校校长吴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范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其中,充分反映了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实践创新、体制创新的新成果,全面回答了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贯彻落实《条例》的重大意义,自觉把学习贯彻好《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党中央关于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积极主动作为,自觉对标《条例》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勇于改革创新,从严从实把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努力在改革创新中破解落实难题,全力抓好我市《实施意见》贯彻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握核心要求,牢牢把握党校姓党这个根本原则,坚定不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党校(行政学院)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要自觉强化从严治校这个基本方针,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与从严治校方针结合起来,打造朴素清朗学风校风。要始终坚守质量立校这个共同追求,坚持用“学术讲政治”作为深化教学科研的总抓手,进一步落实主业主课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学科研推向新的深度和广度,努力推动全市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中共马鞍山市委党校)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