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0-10-24 03:21:14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23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工作动员会,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和省委书记李锦斌有关批示精神;听取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援藏工作情况汇报。

和县西埠镇农业服务站农艺师裴含龙在援藏期间,下乡查看波棱瓜、茶叶苗。(资料图)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不断加深理解,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扎实完成好省委部署的援疆工作各项任务。要充分认识量子科技发展的重大科学意义和战略价值,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发展,学习新知识、掌握新动态,不断增强我市科技创新能力。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坚决夺取全面胜利。

含山县林头镇房圩行政村桑湾自然村,58岁的王爱求正在蟹塘边给蟹子投食。(资料图)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中央对我省开展巡视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工作动员会各项部署要求,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推进巡视整改、推深做实巡察工作,形成上下联动的良好局面。要以中央巡视为契机,提振精神状态,勇于担当作为,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作出应有贡献。

1月22日,马鞍山市政府新闻办联合市公安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和文化市场“扫黄打非”工作新闻发布会。(资料图)

会议指出,要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精神,坚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对照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六清”行动,把各项工作谋深做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推动解决。要准确落实政策,做到实事求是、依法办案。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在全社会营造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

会议强调,做好援藏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近年来,我市援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援藏干部尽职尽责、吃苦耐劳、开拓创新,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以改革创新的思路,进一步履行好援藏政治责任,加大援藏力度,拓展援藏领域,深化援藏举措,把我市援藏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有成效。

记者 江勇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10/22 全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马召开
10/22 马鞍山市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论坛举办
10/22 2020年市“江南之花”群众文化活动开幕
10月22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市老教委等主办的2020市“江南之花”群众文化活动开幕式暨市老年教育·老干部系统迎重阳专场演出在市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正,市政协副主席季传舜出席活动,夏劲松宣布开幕。 [详细]
10/21 签约!
10月21日,马鞍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详细]
10/21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10月2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调度推进省委巡视和政治监督谈话反馈问题整改,专题学习民法典并开展研讨发言。 [详细]
10/21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
10月21日上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审议重大行政决策评估相关办法、加快大数据中心建设开展数据归集共享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马鞍山市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实施意见等议题。 [详细]
10/22 持续推进“四送一服” 奋力完成全年任务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