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倾听需求助企纾困 督促政策落地见效

2020-10-24 03:19:46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23日,省“四送一服”工作组第一小组继续深入当涂县部分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了解企业运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提振市场信心,督促扶持政策落地见效。

工作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当涂中合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马鞍山经纬新能源传动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安徽长江钢铁技改项目。每到一处,工作组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进厂房、下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倾听企业实际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地解读政策。

工作组表示,将会把企业反映的招工难等问题带回去,认真整理,及时解决,努力为企业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工作组还要求,市县“四送一服”工作组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解决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切实促进实体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

记者 高文亮 通讯员 李吉安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10/24 博望区开展敬老月活动
10月23日,博望区慰问了高开兰老人,送来1000元慰问金,祝福老人重阳快乐。[详细]
10/23 书记省长同调研,这次主题不寻常
10/22 全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座谈会召开
10/22 马鞍山市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论坛举办
10/23 10月23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10/22 2020年市“江南之花”群众文化活动开幕
10月22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市老教委等主办的2020市“江南之花”群众文化活动开幕式暨市老年教育·老干部系统迎重阳专场演出在市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正,市政协副主席季传舜出席活动,夏劲松宣布开幕。 [详细]
10/23 精心照料患病养父11年 她获评全省“孝星”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