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2020安徽自驾游大会在我市召开

2020-10-24 15:48:49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24日上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驾游安徽——2020安徽自驾游大会”在我市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阚青鹤出席大会并致辞。

近年来,安徽自驾游产业蓬勃兴起。自2014年起,安徽自驾游大会已连续举办7届。此次大会,重点推荐“跟着李白游皖南”文旅融合主题自驾线路,对省内相关市县自驾游奖励政策进行统一发布,组织省内外自驾游渠道方和资源方分组洽谈、精准对接。

大会还将举办“跟着李白游皖南”百车自驾主题采风踩线活动,来自周边省份自驾游机构、俱乐部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上,王靖、阚青鹤为参与采风踩线的上海、江苏、浙江等车队授旗。

省内各市及相关县(市、区)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同志,长三角一市三省、山东、湖南、湖北、山西、河南等省自驾游机构代表等参会。(记者杨正文)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10/24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0/24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10/24 我市举行“秀美采石 壮阔长江”诗歌朗诵会
作为第32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系列活动之一,昨晚,“秀美采石 壮阔长江”诗歌朗诵会在采石古镇举行。 [详细]
10/24 特稿|马鞍山:和诗一起走向远方
从中国山水诗开创者谢朓开始,以诗仙李白流连终老于此为标志,千余年来,诗人与马鞍山的绵绵情意,成就了这座城市与诗歌的千年情缘。 [详细]
10/24 “当涂造”奥克斯空调首次出口
10/24 10月24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10/24 我市首届网络和信息安全专业技能比武竞赛开赛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