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开幕式一票难求 看直播同样精彩

2020-10-24 21:53:32 来源:皖江在线

这是一场“秋”的雅集,这是一场诗歌的盛宴。第32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开幕式暨“听见美”李白诗歌音乐朗诵会将于今天晚上7:30在马鞍山大剧院举行。

据悉,以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等为班底的北京演出团队将在“听见美”诗歌音乐朗诵会上登台表演。朗诵会以李白诗歌朗诵为主线,重点突出李白诗歌的深邃内涵,同时通过多媒体舞台设计和传统民乐等为背景依托,将高品质情景化的配乐诗歌朗诵视听盛宴呈献给广大观众。

为满足广大网友需求,马鞍山日报社将通过新华社现场云、央视移动网、马鞍山发布双微、马鞍山日报双微、马上客户端、皖江在线等平台对诗歌节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网友一机在手就能全方位多角度欣赏名角大咖风采,尽享身临其境的感觉。赶快拿起手机下载马上客户端,我们今晚7:30,云上不见不散。(记者 张琦)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10/24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0/24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10/24 我市举行“秀美采石 壮阔长江”诗歌朗诵会
作为第32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系列活动之一,昨晚,“秀美采石 壮阔长江”诗歌朗诵会在采石古镇举行。 [详细]
10/24 2020安徽自驾游大会在马鞍山隆重召开
10/24 他来马鞍山了,为了这场文化盛宴
10/24 特稿| 诗歌搭台:为这座城市阔步向前助力
10/24 特稿|马鞍山:和诗一起走向远方
从中国山水诗开创者谢朓开始,以诗仙李白流连终老于此为标志,千余年来,诗人与马鞍山的绵绵情意,成就了这座城市与诗歌的千年情缘。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