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我为诗狂”摇滚音乐会嗨翻采石古镇

2020-10-24 23:24:08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24日晚,第14届马鞍山李白户外旅游节在采石古镇盛大开幕。省文旅厅副厅长王靖宣布开幕,副市长阚青鹤致辞,中国李白研究会会长钱志熙参加活动。开幕式后,“我为诗狂”摇滚音乐会激情上演,四支摇滚乐队轮番登场,现场听众随之嗨唱,熟悉的“李白”响彻古镇上空。

据悉,本届马鞍山李白户外旅游节由市文旅局、市体育局和市文旅集团主办,期间将举行自行车骑行活动、皮划艇趣味赛、滨江户外徒步等8项户外活动,以进一步展现马鞍山优美的绿色生态环境,推动文化、旅游和体育融合发展,不断提升马鞍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次开幕式暨“我为诗狂”摇滚音乐会由市艺术剧院承办。致敬李白,致敬经典。一首《李白》开场,南京的拉勒美计划乐队、弦乐坊组合和M.house乐队,以及武汉“天空乐队”等四支乐队相继登场,倾情演唱了《我还年轻》《平凡之路》等劲歌金曲,扬琴、二胡等中国古典乐器与小提琴等西洋乐器激情碰撞,用年轻人的姿态展现健康之美,用音乐传递激情与呐喊,在吟唱中表达出新时代之音,让现场观众随之舞动,释放活力。

(记者 邓婷婷 见习记者 戎尤平)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