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委组织部赴湖嘉两市学习考察组织工作

2020-10-26 02:06:02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21日至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范奇率队赴湖州市、嘉兴市,学习考察两市在基层党建、干部工作、人才工作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在湖州市,范奇表示,湖州是“两山”理念的诞生地、样板地,市域治理现代化先行地,其组织工作的很多经验做法,为马鞍山提供了可参照的优秀范本。双方一致表示,两市组织部门将在基层党建、干部工作、人才工作等方面,发挥比较优势,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在嘉兴市,范奇表示,嘉兴市长期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位居长三角前列,其组织工作创造了很多先进理念、先进经验,是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标兵和榜样。双方一致认为,两市将探索建立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相适应的党建互融互通机制、干部交流交往机制和人才共育共用机制,形成“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协调发展”的工作新格局。双方签署了《党建工作合作框架协议》,推动组织、干部、人才各领域工作全方位交流合作。

记者 张令琪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