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获奖作品揭晓

2020-10-26 18:06:31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26日上午,记者从市文旅局了解到,第32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面向全国征集的“讲李白、唱李白、诵李白、演李白”创意短视频作品,经过线上征集和专业评审等多个环节,各类奖项全部揭晓。

“讲李白、唱李白、诵李白、演李白”线上创意短视频作品征集,是第32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六大活动之一。据了解,为推动城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丰富和满足大众对美好诗意生活的追求和向往,早在两个多月前,本届诗歌节就通过新华网、南京日报和携程等30余家各类平台发布消息,面向全国征集“讲李白、唱李白、诵李白、演李白”创意短视频作品,共收到来自国内外专业级别的创意短视频作品数百个。经专家公正评审,从中产生了“讲李白”、“唱李白”、“诵李白”和“演李白”4个类别的奖项若干。

视频:谷常新《守墓人》

 视频:庞岩《梦游天姥吟留别》

视频:姜蓉蓉《秋风词》

(记者谈恒成 )

[编辑: 朱小曼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