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省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江淮片)建设工作推进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2020-10-28 00:56:56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27日上午,全省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江淮片)建设工作推进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省林长办主任牛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袁方、方文参加相关活动。

牛向阳指出,江淮五市10个先行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围绕目标任务,结合具体实际,系统深入谋划,扎实有效推进,在落实上有举措,在成效上有亮点,突出表现在林长履职尽责、部门齐抓共管、创新多点突破的生动局面。

牛向阳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示范先行区建设的底气,加快建设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要发挥生态优势,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要对标三个定位,服务全省示范区建设大局;要坚持精准施策,推动“五绿”并进;要加强系统集成,聚力体制机制创新,先试先行,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示范经验。他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在加强领导、统筹协调、落实项目、总结推广等方面,持续用力、精准发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先行示范任务。

10月26日至27日,与会人员还前往和县林海生态园林公司、和县长江建新绿示范点、当涂县汤臣农业公司、薛家洼生态园以及滨江湿地公园等地实地考察。

记者 任德玲 邓婷婷 通讯员 徐海飞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10/26 中国宝武“重走钢铁长征路”宁马片区启动仪式举行
10月26日,中国宝武“重走钢铁长征路”宁马片区启动仪式在马钢集团特钢公司展厅广场举行。中国宝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市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中国宝武集团领导邹继新、章克勤、侯安贵、魏尧,市及马钢领导袁方、吴劲、丁毅出席。[详细]
10/26 袁方赴安徽工业大学开展走访调研
10月26日上午,市长袁方前往安徽工业大学开展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抓好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市领导吴劲、阚青鹤,安工大党委书记刘新跃参加。 [详细]
10/27 马鞍山池州宣城铜陵市政协“李白诗意书画联展”开展
10/27 西藏山南市统战对象国情教育暨感恩安徽行交流交往交融活动考察团来马考察交流
10/25 第32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开幕!
10月25日晚,马鞍山大剧院嘉宾云集、气氛热烈,由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和中国诗歌学会共同主办的第32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开幕式暨“听见美”李白诗歌音乐朗诵会在这里举行。 [详细]
10/26 五个特点!六大活动!十项成果!
10/26 市委组织部赴湖嘉两市学习考察组织工作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