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社区乡镇有序开展居民医疗保险办理

2020-10-30 07:55:56 来源:皖江在线

目前,幸福里社区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收缴工作正有序开展,每天前来缴费的居民络绎不绝。幸福里社区将全力以赴,最大限度的方便居民缴费参保,使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能落到实处,让居民群众得到实惠。

连日来,博望镇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正在开展中,工作人员通过微信朋友圈和群聊转发分享线上医保缴费流程短视频以及电话短信通知的方式,广泛推广今年线上征缴的新模式,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其流程、了解线上缴费的渠道。随时随地都可以操作的缴费模式,不仅为广大居民提供了极大便利,也提高了政府为民服务的办事效率。

据了解,截至10月28日,该镇线下缴费32187人,线上缴费约6000人。(周丹华 聂园 魏福宝)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