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10月31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0-10-31 08:49:28 来源:健康安徽

2020年10月30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0月30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990例,治愈出院984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治愈出院1例;累计报告死亡病例6人;累计报告医学观察29812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9人。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10/30 副省长王翠凤在我市督导调研
10月28日至29日,副省长王翠凤在我市督导调研,采取实地走访、现场督导、小型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英、省信访局副局长王敏,市领导张岳峰、袁方、吴劲等分别参加。[详细]
10/30 吉利新能源重卡新能源客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10月29日,吉利新能源重卡、新能源客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与马鞍山经开区共同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副省长王翠凤、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英,市领导张岳峰、袁方、吴劲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吉利商用车集团CEO周建群、国家电投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京分别致辞。副市长李强主持。 [详细]
10/30 又一波违停车辆曝光来了!
10/30 市第七中学教育集团实验中学分校揭牌仪式举行
10/30 流感疫苗“一针难求” 市疾控中心回应来了!
10/30 南京都市圈报业全媒体联盟成立
10/30 10月30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