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安徽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二片区党建课题研讨会召开

2020-11-02 01:13:24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30日上午,安徽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二片区党建课题研讨会在我市召开,皖南6市市直机关工委及省直、市直课题组成员进行研讨发言。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友平出席会议。

本次研讨会着重围绕年度党建研究重点课题“推动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研究”进行座谈研讨,重点交流研究思路、存在问题和基本对策。马鞍山市直工委、省审计厅负责同志分别作为市直、省直机关课题牵头单位,就调研课题进行说明,参会市直机关工委及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作经验分享和交流发言。李友平对本次研讨会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做好机关党建研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省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努力把研究成果转化为谋划党建的科学思路,抓牢抓实机关党建责任制,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落地。

会前,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薛家洼生态园。

记者 季晨辰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10/31 张岳峰袁方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座谈
10/30 副省长王翠凤在我市督导调研
10月28日至29日,副省长王翠凤在我市督导调研,采取实地走访、现场督导、小型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英、省信访局副局长王敏,市领导张岳峰、袁方、吴劲等分别参加。 [详细]
10/30 吉利新能源重卡、新能源客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10月29日,吉利新能源重卡、新能源客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与马鞍山经开区共同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副省长王翠凤、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英,市领导张岳峰、袁方、吴劲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吉利商用车集团CEO周建群、国家电投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京分别致辞。副市长李强主持。 [详细]
10/30 水利部总规划师汪安南来马调研
10/30 市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10/30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
10/30 市委宣讲团赴和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