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南京都市圈建工法律联盟论坛在马开讲

2020-11-02 10:12:59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30日下午,南京都市圈建工法律联盟论坛在马鞍山市总工会开讲。来自南京、镇江、扬州、常州、淮安、芜湖、马鞍山、宣城等南京都市圈成员城市的专家、律师100余人参加了论坛。

据了解,南京都市圈建工法律联盟成立于2019年8月,由南京都市圈南京、镇江、扬州、常州、淮安、芜湖、马鞍山、宣城等九个成员城市发起成立,旨在为南京都市圈基础设施以及跨界新城、产业转移等工程建设提供专业的法律支持。该联盟通过组织工作组完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进一步促进都市圈建设工程法律理论和实务水平的提升,满足南京都市圈建设中的工程法律服务需求。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民法典》对建设工程案件裁判规则的影响”,由南京都市圈建工法律联盟、马鞍山市律协建房委主办,安徽华冶律师事务所承办。论坛分两场进行,联盟成员共带来了八个高品质的案件现场交流,其中,马鞍山仲裁委的《从合伙合同谈联合体和合作开发》、 马鞍山律协建房委的《民法典规制下情势变更原则对建设工程案件裁判规则的影响》在论坛上进行了交流。

本次论坛在马召开,在推动都市圈律师行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同时,也将对我市优化城乡空间布局、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 刘芳  通讯员 苏欣 张静

[编辑: 朱小曼 ]
分享到:
10/31 张岳峰袁方与董明珠座谈
10月31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一行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袁方与董明珠一行进行座谈。市政协主席钱沙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孙铭和、副市长阚青鹤参加。[详细]
11/02 碧水悠悠映蓝天 一城秋色一城诗
天高云淡秋意浓,青山绿水日融融。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天气晴好,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欣赏城市炫丽的秋景。以薛家洼生态园、慈湖河公园这些新晋网红打卡地为背景,马鞍山的蓝天白云在朋友圈的出镜频率越来越高…… [详细]
11/02 我市发展“小店经济”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
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背景下,随着城市能级的提升和消费业态的不断升级,我市商业吸引力不断增强,知名商业机构纷纷落户布局。10月28日,全球三大日系连锁便利店之一的罗森,正式登陆马鞍山,且一开就是5家。 [详细]
11/02 首届10名“优秀企业家”获表彰
11月1日上午,和县“企业家日”设立暨首届优秀企业家颁奖典礼活动在该县会务中心举行。10名“优秀企业家”和5名“优秀企业家提名奖”获得者受到表彰。11月1日也被确立为和县“企业家日”。 [详细]
11/02 11月2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11/02 企业按下“快进键” 开足马力忙生产
10月30日,技术工人正在安装液压机械驱动新设备。入驻慈湖高新区对台创业园的格瑞蒂斯机电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设备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今年4月份签约以来,高新区为该公司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高效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目前,企业投资兴建的冶金液压及自动化控制系统、液压油缸生产线等已进入产品加工生产阶段。 [详细]
11/02 华菱汽车一项目荣获一等奖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