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第51例!

2020-11-02 18:15:01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2日,在芜湖造血干细胞采集医院,历时5小时15分,我市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赵明强,成功捐献265ml造血干细胞混悬液,成为全市第51例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者。

image.png

2015年8月,赵明强在献血时报名加入了中华骨髓库。2020年6月,他在得知一位患者和自己的HLA配型相合并需要他捐献造血干细胞。赵明强的选择是毫不犹豫地答应。“人生有许多选择题,但救人一命是必答题”,赵明强说。

10月28日下午,在市红十会以及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护送下,赵明强奔赴芜湖捐献。此时,刚出生的宝贝女儿还在医院住院。10月29日上午,市妇幼保健院为他们开通了绿色通道,特意安排探视时间。赵明强在芜湖完成了相关检查后,回到市妇幼保健院与宝宝匆匆见了一面再次赶赴芜湖。11月2日,赵明强成功捐献,成为全市第51例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者。

记者 杨正文 通讯员 徐曲明

[编辑: 陈希颖 ]
分享到:
11/02 慈湖河大桥改建工程正式施工
11/02 当涂设立首家旅游事务多元调解工作站
11/02 第十个!增设电梯!
11/02 最新招聘公告
11/01 马鞍山经开区再添一所公办学校
11/01 全市小学生中华经典吟诵比赛举行
10月31日下午,经过紧张而认真的筹备,作为第32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的固定活动之一,2020年全市小学生中华经典吟诵比赛在市保利大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小学的共1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详细]
10/30 凌家滩遗址2020年度考古发掘专家现场会召开
10月30日,凌家滩遗址2020年度考古发掘专家现场会,专家学者们正在考古发掘现场。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