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慈湖河大桥改建工程正式施工

2020-11-02 16:07:30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2日下午,新建慈湖河大桥工地现场,随着钢护筒埋设到位、泥浆池注水等准备工作完成,在旋挖钻机的轰鸣声中,S105(犁尖湾-联合西路)改建工程顺利完成第五根桥梁桩基础施工。

image.png

作为s105改建工程重要部分,新建慈湖河大桥工程顺利施工标志着该项目施工步入重点阶段。据介绍该桥共计276米,60根桩基础,预计12月底完成全部桩基施工工作。

image.png

S105(犁尖湾-联合西路)改建工程项目起点位于皖苏省界处顺接苏S338(丽水大道),向西经中海新材料、金桐化学北侧,跨越慈湖河后折向太子大道桥头,此后沿沿江大道加宽,终点接联合西路,路线长1.863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兼具城市道路功能,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7米,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总投资3.73亿元。

image.png

image.png

该工程是我市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融入合肥都市圈、南京都市圈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之一,也是我市与南京两市沿江发展互联互通的又一条重要快速通道,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实现了宁马两市无缝对接,促进了区域协同一体化发展。其建设对于促进慈湖高新区与南京江宁区交通基础设施等高对接和我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 刘小庆

[编辑: 陈希颖 ]
分享到:
11/02 当涂设立首家旅游事务多元调解工作站
11/02 第十个!增设电梯!
11/02 最新招聘公告
11/01 马鞍山经开区再添一所公办学校
11/01 全市小学生中华经典吟诵比赛举行
10月31日下午,经过紧张而认真的筹备,作为第32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的固定活动之一,2020年全市小学生中华经典吟诵比赛在市保利大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小学的共1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详细]
10/30 凌家滩遗址2020年度考古发掘专家现场会召开
10月30日,凌家滩遗址2020年度考古发掘专家现场会,专家学者们正在考古发掘现场。 [详细]
10/30 又一波违停车辆曝光来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