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公告

2020-11-04 11:00:10 来源:皖江在线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公告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于11月5日至12月28日对马鞍山日报社党组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马鞍山日报社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以及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设置邮政信箱、举报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手机,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地点:雨山区江东中路71号艾客酒店(马鞍山东湖店)8301房间;

(二)举报信箱设置地点:马鞍山市湖南东路1100号马鞍山日报社大门左侧;

(三)举报电话:手机:17355502681;

(四)电子邮箱:xcd6z@mas.gov.cn;

(五)通信地址:雨山区江东中路71号艾客酒店(马鞍山东湖店)8301房间。

欢迎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市委第六巡察组

2020年11月4日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11/03 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1/04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
11/04 我市全面完成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
穿梭在盘景水泥有限公司,不见乌烟瘴气、粉尘满天飞,只见花木错落有致,厂房掩映其中,仿佛来到了一座公园。 [详细]
11/04 马鞍山城东这条路已具备通车条件
11/04 进厂房 下车间 看实情 讲政策
11月3日,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第二小组深入和县经开区内的三联泵业、永安科技、禾臣新材料、久工健业、弘源化工、江锐新材料、裕河新材料、神剑新材料等8家重点企业,进厂房,下车间,看实情,讲政策,开展调研指导,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听取企业负责人诉求,精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引导企业积极有效应对当前经济形势,助推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详细]
11/04 11月4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11/04 推深做实“四送一服”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11月3日,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第一小组深入博望区部分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帮助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