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政协视察市人民医院搬迁工作

2020-11-05 00:02:26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钱沙泉带领市政协视察组赴市人民医院东院(秀山医院),视察市人民医院搬迁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马少华,秘书长朱训龙参加视察活动。

在市人民医院东院(秀山医院),钱沙泉一行实地察看了一期直线加速器医疗用房和二期工程建设现场,以及住院部、部分科室、餐厅、超市等配套服务设施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市人民医院搬迁工作和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卫健委、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市人民医院就相关情况作了汇报,视察组成员和部分政协委员就医院搬迁运行、配套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钱沙泉对市人民医院东院(秀山医院)建设的顺利推进和搬迁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医疗卫生事业关乎千家万户,是重大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马鞍山提出的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发展定位中,拉高标杆、对标补差,全力推动市人民医院整体建设再上新台阶。他强调,要进一步加速重点工程建设,按照国家三甲医院的标准,保质保量、快速安全推进医院一期、二期项目建设,加快完善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要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克服困难、建管并重,提高医疗水平,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要进一步强化医院内部管理,对标长三角先进地区,大力推进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提高运行效率,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健康需求。

记者 季晨辰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