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11月6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0-11-06 09:03:28 来源:健康安徽

2020年11月5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1月5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990例,治愈出院984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治愈出院1例;累计报告死亡病例6人;累计报告医学观察29813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人。


专家提醒

一、出行期间做好个人常态化防控

(一)出发前了解旅行目的地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出行提示、门票预约和客流限制等情况,合理安排旅行计划。

(二)准备免洗手消毒液、消毒湿巾、口罩等物品。

(三)乘坐飞机、火车、公共汽车等交通工具时,要遵守秩序和乘务人员管理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在人员比较密集的场所建议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手卫生。

(四)做好自我健康监护,旅行期间和旅行后如出现发热、干咳等呼吸道症状,应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五)如旅行期间当地出现疫情或防控措施升级,返苏后应按照相关规定接受健康监测和管理。

二、日常预防措施

(一)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袖遮掩口鼻,随时做好手卫生。

(二)尽量减少聚餐,提倡使用公勺公筷。外出就餐时,注意选择正规、卫生条件好的餐厅,间隔错位就餐。

(三)居家注意开窗通风,外出回家后及时洗手。

(四)重点人群,特别是老年人、孕妇、儿童、慢性病患者等,要时刻注意健康状况变化,出现身体不适要及时就医。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11/05 紧扣发展定位 对标杭嘉湖打造白菜心
11/06 不辱使命 不负韶华
无论什么时候,一线新闻工作者都肩负着传播真相、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使命与担当。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时,柳倩不惧危险、主动请缨,联系我市定点收治医院做一线采访,成为我市第一个走进四院治疗病区进行采访的记者。 [详细]
11/06 情怀让新闻更有温度
2020年最大的两件事应该就是抗疫和抗洪了。作为一名记者,能无愧地说,这两场“战役”,我都认真打过。 [详细]
11/06 战“疫”宣传一线践初心
疫情防控一线,就是他的战场;十多斤重的两台相机,就是他的武器。疫情防控宣传战役打响以来,作为一名新闻战线“老兵”,储灿林不分昼夜逆行冲锋第一线,顶风沐雨连续奋战最前沿。 [详细]
11/06 入户登记 确保不漏一人
含山县1487名普查人员利用中午、晚上时间上门登记采集信息,确保不漏一人。 [详细]
11/06 我市实现贫困学生资助全覆盖
截至9月底,我市共发放奖助学金3004.3万元,惠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9万余人次,实现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全覆盖。今年,我市将中小学非住宿的特困学生纳入生活补助范围,全面落实各教育阶段资助政策。 [详细]
11/06 当涂河蟹身穿“品牌铠甲”闯市场
11月1日,当涂河蟹亮相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著名节目主持人汪涵在节目中倾情带货。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