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当涂县残联积极发放扶残助残就学金

2020-11-06 09:04:36 来源:皖江在线

日前,当涂县残联救助503名残疾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子女就学,43万多元救助资金全部打卡发放救助个人。

为了做好残疾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子女就学救助工作,在今年7月县残联就下发了救助文件,并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在宣传栏张贴救助须知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各乡镇残联结合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及需求信息动态更新调查工作,会同教育部门对残疾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子女就学进行调查摸底,给符合救助条件的学生家庭发放救助表格。通过认真审核,全县共有503名学生符合救助条件,其中:小学、初中学生281人,高中、中职学生126人,大学学生86人,研究生6人,盲校学生2人,一次性救助大学专科学生1人,一次性救助大学本科学生1人。(柳小林)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