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袁方等市领导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2020-11-07 00:26:51 来源:皖江在线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在全面展开之际,11月6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在市行政中心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市领导钱沙泉、吴劲、吴桂林、张耀恒、范奇、夏劲松、孙铭和参加登记。

这次人口普查采取电子化方式开展普查登记。登记过程中,张岳峰、袁方等市领导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回答普查员提出的问题,并在仔细核对登记信息后郑重签名。

登记完成后,张岳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奋战在普查一线的普查人员表示感谢。他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一件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搞好普查、摸清家底,对我们编制“十四五”规划,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领导、广泛动员,认真落实普查方案。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人员要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希望全市每一个家庭、每一位居民主动支持配合普查工作,准确提供普查信息,共同圆满完成我市人口普查任务。”

马报融媒记者 柴胜松 储灿林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